SAY討論區

標題: 暴雪鬱悶瞭 《熊貓人之謎》賣不出去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29 08:47:52     標題: 暴雪鬱悶瞭 《熊貓人之謎》賣不出去

《魔獸世界》在火爆瞭幾年之後基本上開始走下坡路瞭,從《大地的裂變》資料片發佈之後用戶數量就一直呈現下滑的趨勢,尤其是在國服,這一趨勢更加的明顯。因此暴雪也就寄希望於全新的資料片《熊貓人之謎》,希望它能夠給力,讓《魔獸世界》的用戶數量再次反彈。

可惜暴雪打錯瞭如意算盤,投資銀行Lazard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師稱《熊貓人之謎》上市後首周內零售版的銷量隻有60萬到70萬之間。這一成績看起來雖然不錯,但相比較上部資料片《大地的裂變》可就有點相形見拙瞭。《大地的裂變》在上市後首周的銷量達到瞭300萬套,讓暴雪樂翻瞭天。

雖然Lazard Capital Markets並未統計數字版銷量,但相信即使算上瞭總量也不會超過《大地的裂變》,根本就無法彌補銷售疲軟的現象。

還有兩三天《熊貓人之謎》就要在國服正式上線瞭,國服玩家首次跟“全球同步”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會選擇重回艾澤拉斯大陸呢?

tp54m1dmnhn06.jpg

附件: [tp54m1dmnhn06.jpg] tp54m1dmnhn06.jpg (2012-9-29 08:47: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wNjU5fDgzY2E2YTYwfDE3ODIxMDYyOTV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9 11:59: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9 12:07:2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9 12:25: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9 12:49:3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9 13:00:4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9 13:23:2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9 14:15: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29 14:57: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30 05:55:48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5 07:20: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5 07:22:0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