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暴雪鬱悶瞭 《熊貓人之謎》賣不出去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29 08:47:52
標題:
暴雪鬱悶瞭 《熊貓人之謎》賣不出去
《魔獸世界》在火爆瞭幾年之後基本上開始走下坡路瞭,
從《大地的裂變》資料片發佈之後用戶數量就一直呈現下滑的趨勢,尤其是在國服,這一趨勢更加的明顯。
因此暴雪也就寄希望於全新的資料片《熊貓人之謎》,希望它能夠給力,讓《魔獸世界》的用戶數量再次反彈。
可惜暴雪打錯瞭如意算盤,投資銀行Lazard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師稱
《熊貓人之謎》上市後首周內零售版的銷量隻有60萬到70萬之間
。這一成績看起來雖然不錯,但相比較上部資料片《大地的裂變》可就有點相形見拙瞭
。《大地的裂變》在上市後首周的銷量達到瞭300萬套
,讓暴雪樂翻瞭天。
雖然Lazard Capital Markets並未統計數字版銷量,但相信即使算上瞭總量也不會超過《大地的裂變》,根本就無法彌補銷售疲軟的現象。
還有兩三天《熊貓人之謎》就要在國服正式上線瞭,
國服玩家首次跟“全球同步”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會選擇重回艾澤拉斯大陸呢?
2012-9-29 08:47: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p54m1dmnhn06.jpg
附件: [tp54m1dmnhn06.jpg]
tp54m1dmnhn06.jpg
(2012-9-29 08:47: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wNjU5fDgzY2E2YTYwfDE3ODIxMDYyOTV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9 11:59: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9 12:07:2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9 12:25: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9 12:49:3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9 13:00:4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9 13:23:2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9 14:15: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29 14:57: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30 05:55:48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5 07:20: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5 07:22:0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