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浸院泄化液疏散60職員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9-29 05:29:24     標題: 浸院泄化液疏散60職員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九龍塘浸會醫院險爆「生化危機」!昨午十二時,職員接收一批乙酸乙脂化學液體時,其中一樽破裂漏出液體,院方及時疏散逾六十名職員;消防員趕至戒備,事件中無人受傷,醫院發言人表示,乙酸乙脂用作微生物化驗用途,院方會進一步了解事件。
  記者 朱震平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29 10:00: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9 10:15:3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9 10:15: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9 10:18:5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29 10:24:17

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9 10:41: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9 10:51:01

挺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29 10:54: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30 03:08: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 08:13: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4 05:53: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8 06:09:44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