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些動物夠冷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28 20:26:34     標題: 這些動物夠冷的

1、小鯉魚跟隨媽媽生活在魚缸裡,中午,鯉魚媽媽要午休,小鯉魚拱著一團水藻上躥下跳玩得不亦樂乎。
媽媽被吵得無法入睡,怒道:“安靜點兒,要不你到外面玩去。”
2、蚊子甲不滿地說:“這塊富人區我們不能呆了,血的質量太差,這樣吃下去,早晚要三高的。”
蚊子乙贊同地說:“對頭!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我們要吸窮人的血。”
蚊子丙感慨地說:“窮人真倒黴,越窮越被叮。”
3、小蛇問爸爸:“爸爸,我們有毒嗎?”
蛇爸爸說:“你問這做什麼?”
小蛇:“我剛不小心咬到舌頭了。”
4、小象和媽媽趁著月夜溜出了動物園,兩隻撒歡地跑啊跑,跑到高架橋下時,象媽媽忽然停下來,緊緊抱住了小象的頭。
小象仰起脖子問:“媽媽,你怎麼啦?”
媽媽:“寶貝小心射象頭!”
5、毛驢再也不拉磨了,一天到晚就圍著磨子吱吱啊啊的響,能有什麼出息?主人送了它一副黑色的眼罩,說陽光大戴上這個好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毛驢很高興,跟著主人走了一天,傍晚時分,主人說就在這家人家休息吧。
驢子悲催的發現:趕了一天的路,這家的驢棚和主人家的沒有兩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8 23:05:53

回復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28 23:14:0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8 23:16:4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8 23:31:1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28 23:46:2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28 23:55:0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29 02:03: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9 03:23:20

觀看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29 06:09:0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30 04:50:4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 12:01: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8 09:47: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