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紐約欲建全球最高摩天輪 可俯瞰自由女神像(圖)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28 18:05:27     標題: 紐約欲建全球最高摩天輪 可俯瞰自由女神像(圖)



“紐約輪”景觀設想圖
中新網9月28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市政府27日宣佈,將興建全球最高摩天輪。預計2014年正式對外營運,屆時將可俯瞰自由女神像、眺望曼哈頓風光。

紐約市長佈隆伯格表示,將在紐約斯塔頓島興建全球最高的摩天輪——高625英尺(約190.5米)的“紐約輪”,其高度將超越新加坡541英尺高的摩天觀景輪,成為全球最高、最大的摩天輪。

預計在2014年正式對外營運的“紐約輪”,斥資2.3億美元打造,最多可搭載1440名遊客,預計每年將可吸引450萬人次搭乘。摩天輪預計每周開放7天,從上午10時開放到晚間10時,旅客可以任意欣賞自由女神像、曼哈頓風光。

配合摩天輪項目,紐約市政府也將大幅改造斯塔頓島,興建可容納100傢商傢的大型購物商城與200間客房的飯店,使其成為吸引遊客的海濱城市與旅遊天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28 19:58: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28 20:14: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28 20:17:4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8 20:42: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28 20:47: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8 21:22:2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8 23:55:06

好帖,有才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9 02:51: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9 05:31: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30 02:55:3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 08:13: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4 05:49:29

回復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8 06:03:46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