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美等六國外長 會談伊朗核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9-28 06:47:24     標題: 中美等六國外長 會談伊朗核問題

正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大會議的中國外長楊潔篪,與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和德國六國外長,就伊朗核問題進行會議。

六國外長強調將繼續保持和推進與伊朗的對話進程,透過談判,早日解決伊朗核問題。

楊潔篪在會議上強調,六國有必要加大外交努力,保持對話,以穩定局勢,逐步尋求全面、長期、妥善的解決方案。

他又表示,中方一直採取客觀、公正和負責任的立場,為推動六國與伊朗對話進程,發揮建設性作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8 09:51: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28 10:04: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8 10:26: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8 10:27:0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8 10:40:5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28 10:48:00

挺好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28 11:01: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9 05:16:0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30 02:55:3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 07:52:1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4 05:48:23

樓主,支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8 06:00:3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