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美軍因颱風臨近推遲在沖繩部署魚鷹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27 22:47:13 標題: 駐日美軍因颱風臨近推遲在沖繩部署魚鷹機

由於17號颱風正在向沖繩靠近,駐日美海軍陸戰隊決定推遲原定於9月28日在沖繩縣普天間機場部署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的計劃。
原標題:駐日美軍因颱風臨近推遲在沖繩部署“魚鷹”
中新網9月27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省27日透露,駐日美海軍陸戰隊決定推遲原定於28日在沖繩縣宜野灣市普天間機場部署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的計劃。延期理由是17號颱風正在向沖繩靠近,新的部署日程尚未敲定。
美軍在山口縣巖國基地持續進行試飛。美軍堅持10月起在普天間和步兵隊一起正式使用“魚鷹”,預計天氣恢復後將馬上部署。
在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為代表的縣方一致反對的情況下,部署工作強行推進,要求減輕基地負擔的當地居民的反對聲浪日益高漲。
美軍計劃以兩架編隊的形式將7月運到巖國的12架“魚鷹”依次出發飛往普天間機場。據美軍消息人士透露,美軍計劃每天轉移6架兩天完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8 01:54: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8 02:05:0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28 02:27:53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28 02:28: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8 03:22:3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28 04:16: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28 05:45:5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28 07:42: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29 05:15:59
應該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30 02:50: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 07:49:5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4 05:39:01
謝謝分享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