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出去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9-27 16:29:12     標題: 出去

當兵時,體檢。有一個人四百多的近視……提前把視力表背的滾瓜爛熟……到了體檢的時候大夫一指……他來了句“第幾行?”大夫回了倆字“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7 21:10:1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7 21:23:2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7 21:23: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7 21:25:4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7 22:52: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8 04:16:0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28 06:15:0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8 09:16: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29 06:07: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30 04:50: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 12:00:2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5 05:25:47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