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好聲音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9-27 19:05:31     標題: 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其實就是這樣的,哈林是來做主持人的,楊坤是來做宣傳的,那英是來嘮嗑的,劉歡是來開家長會的,而華少,簡直就是來賣涼茶的。。。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7 21:23: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7 21:23: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7 21:25:4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27 22:10:2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28 04:16:00

樓主,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8 06:15:0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8 09:16:0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30 04:50:47

我等你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5 05:25:47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