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做是你在遛我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7 17:08:13     標題: 當做是你在遛我

和男友逛街的時候他總是拉著我走的飛快,我又是個小短腿,於是每次都是被拖著走。 剛才逛街他拖著我走的飛快,我吼了句 ,你這哪裡是拉著我,分明是拖著我啊。 我男友沉思了一下,對著我說:你也可以當做是你在遛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27 21:10:1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7 21:23:2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7 21:25:4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7 21:39: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27 23:20: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8 04:25: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8 06:15: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8 09:05:2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29 06:07: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30 04:50: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 12:00: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5 05:16:59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