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也拋棄XP 《刺客信條3》配置需求公佈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27 12:56:18 標題: 我也拋棄XP 《刺客信條3》配置需求公佈
《刺客信條3》是法國育碧公司推出的3D動作冒險系列遊戲的正統第3代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18世紀中後期的美洲大陸。玩家將扮演名為Connor的刺客,在獨立戰爭時期的美國各地展開冒險,並將親歷革命時期的各類重要事件。據悉,本作采用瞭新版遊戲引擎,可實現10倍於前作的戰爭場面,同屏顯示人數達到1000人的規模。此外本作還采用瞭新的動畫與表情系統,以及新的場景和動作設計。
要說把畫面吹的這麼牛,對配置的要求自然不會低瞭,下面來看看官方今天公佈的最低配置要求吧。
系統最低配置如下:
操作系統:支持Windows Vista(SP2)/Windows 7(SP1)/Windows 8
處理器:2.66 GHz Intel Core2 Duo E6700或3.00 GHz AMD Athlon 64 X2 6000+(推薦使用更高性能的CPU)
硬盤:16GB以上可用存儲空間
內存:2GB(推薦使用4GB以上)
顯卡:AMD Radeon HD 3870/4000/5000/6000/7000系列或更高性能的顯卡
NVIDIA GeForce 8600 GT/9/100/200/300/400/500/600系列或更高性能的顯卡
聲卡:DirectX 9.0c-compliant(推薦使用5.1環繞立體聲)
外設:兼容Windows系統的鍵盤、鼠標、手柄(推薦使用兼容Windows系統的Xbox 360手柄)
多人遊戲:256 kbps以上的連接速度
按照官方的說法,想要玩《刺客信條3》,硬盤上必要要留出16GB以上的空間,也就是說遊戲最終安裝完畢以後的大小可能就在10G以上;處理器最起碼得是雙核的,當然你能用四核那就再好不過瞭;內存最起碼肯定得2G瞭,否則操作系統起來都卡,但想要流暢一點,還是4G吧。至於顯卡則是AMD的Radeon HD 3870以上或者NVIDIA GeForce 8600 GT以上。
此外由於該遊戲不支持DX9瞭,僅支持DX10/11,所以僅支持DX9的Windows XP系統自然也要面臨被拋棄的命運瞭,想要玩《刺客信條3》的朋友就趕快升級Windows 7/8吧,實在不行瞭Windows Vista也是可以的。
根據我們此前報道的消息來看,《刺客信條3》將於11月23日登陸PC平臺,豪華版的售價為64.99美元,不算是很貴。另外育碧也表示《刺客信條3》確認將推出PC、PS3、Xbox 360三大平臺的官方繁體中文版,這也是該公司首次推出橫跨三大平臺的官方中文版作品。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I5MjQxNzQ4/v.swf
iOS用戶點擊這裡觀看
附件: [yo0pfaka4vh01.jpg] yo0pfaka4vh01.jpg (2012-9-27 12:5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5MTUzfGRiZTY5N2MxfDE3ODIyNTQ0NTN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7 15:02:17
好人一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7 15:40:1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27 16:35: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27 17:12:2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27 20:10: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8 06:45:1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8 09:23:1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9 06:34: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30 05:48: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30 05:49:33
好人一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5 06:33:28
支持你就頂你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