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使命召喚9》僵屍模式預告片放出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9-27 12:17:13     標題: 《使命召喚9》僵屍模式預告片放出

《使命召喚9:黑色行動2》由Treyarch開發。是《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的正統續作。本作將帶領玩家進入未來戰爭。遊戲的沖突雙方——美國和中國,圍繞著稀土資源和恐怖主義的矛盾開啟瞭新一輪的大戰。本作依舊沿用IW引擎,但令人高興的是加入瞭DX11技術的支持,可謂一大進步。本作的多人遊戲、僵屍模式等核心體驗有所改動,動作性大幅加強,戰鬥規模翻倍,可以說是《使命召喚》系列的一次大跨越。

動視暴雪上周曾向大家承諾過本周會正式公佈《使命召喚9:黑色行動2》的僵屍模式完整預告片,今天他們兌現瞭自己的承諾,玩家們期待已久的僵屍模式終於完全展現在眼前。

根據官方的介紹,此次的僵屍模式將加入劇情元素,由多人模式引擎打造,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最具野心的僵屍模式,這一模式將為玩家提供某種程度的團隊作戰體驗。下面就來看看全新的預告片吧。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U1MTg5OTg4/v.swf
iOS用戶點擊這裡觀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7 14:55:1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7 15:02: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27 16:35: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7 17:12:20

樓主good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27 18:22:4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7 20:10: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8 06:45: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8 09:23:1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29 06:34: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30 05:48:2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30 05:49:3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5 06:33:2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