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熊貓人之謎》首個滿級玩傢誕生 僅用4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27 10:19:50
標題:
《熊貓人之謎》首個滿級玩傢誕生 僅用4小時
《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熊貓人之謎》
今天早上在歐服率先上線
,歐服玩家們已經開始瞭他們的熊貓人之旅。
在上線四小時之後,首個90級玩家已經誕生
,堪稱神速。
這名玩家的角色是
一個名叫FS的德魯伊
,服務器截圖以及wowprogress網站排名已經證明瞭該消息的準確性。
據悉,美服將在今天下午15點整開啟《熊貓人之謎》,而
國服則要等到10月2日凌晨0點才能正式開啟
。如果你之前已經將客戶端更新到瞭最新的5.0.5新版本。那麼在《熊貓人之謎》上線時你將無需下載任何額外的內容即可開啟你的《熊貓人之謎》之旅。
如果10月2日0點,你正處於遊戲中,你無需重新登錄遊戲即可以立即體驗《熊貓人之謎》的內容!
2012-9-27 10:19: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xuv4ry5dgz41.jpg
2012-9-27 10:19: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xwppqhlgu042.jpg
附件: [wxuv4ry5dgz41.jpg]
wxuv4ry5dgz41.jpg
(2012-9-27 10:1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5MTQ4fDhjMjgxYTU1fDE3ODIyMDI5MjZ8MHww
附件: [xxwppqhlgu042.jpg]
xxwppqhlgu042.jpg
(2012-9-27 10:1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5MTQ5fDExMzRkYTQ2fDE3ODIyMDI5MjZ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7 14:55:1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7 15:36: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7 16:35: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7 17:12:2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27 18:22: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7 20:06:0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8 06:32:2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28 09:18:2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9 06:19:37
挺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30 05:48:2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 16:38: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5 06:50: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