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熊貓人之謎》首個滿級玩傢誕生 僅用4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27 10:19:50     標題: 《熊貓人之謎》首個滿級玩傢誕生 僅用4小時

《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熊貓人之謎》今天早上在歐服率先上線,歐服玩家們已經開始瞭他們的熊貓人之旅。在上線四小時之後,首個90級玩家已經誕生,堪稱神速。

這名玩家的角色是一個名叫FS的德魯伊,服務器截圖以及wowprogress網站排名已經證明瞭該消息的準確性。

據悉,美服將在今天下午15點整開啟《熊貓人之謎》,而國服則要等到10月2日凌晨0點才能正式開啟。如果你之前已經將客戶端更新到瞭最新的5.0.5新版本。那麼在《熊貓人之謎》上線時你將無需下載任何額外的內容即可開啟你的《熊貓人之謎》之旅。如果10月2日0點,你正處於遊戲中,你無需重新登錄遊戲即可以立即體驗《熊貓人之謎》的內容!

wxuv4ry5dgz41.jpg

xxwppqhlgu042.jpg

附件: [wxuv4ry5dgz41.jpg] wxuv4ry5dgz41.jpg (2012-9-27 10:1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5MTQ4fDhjMjgxYTU1fDE3ODIyMDI5MjZ8MHww

附件: [xxwppqhlgu042.jpg] xxwppqhlgu042.jpg (2012-9-27 10:1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5MTQ5fDExMzRkYTQ2fDE3ODIyMDI5MjZ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7 14:55:1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7 15:36: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7 16:35: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7 17:12:2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27 18:22: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7 20:06:0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8 06:32:2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28 09:18:2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9 06:19:37

挺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30 05:48:2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 16:38: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5 06:50: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