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和水下有臺日系車的2個小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27 11:34:59     標題: 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和水下有臺日系車的2個小段子

1、說釣魚島是中國的
剛才聽到同事說的一件事,笑死我了。

有朋友住古北,那邊住的日本人比較多,有天去菜場買菜。

聽到一日本人在旁邊要買肉,首先不是問多少錢

而是說:釣魚島是中國的,我買肉。


2、水下有臺日系車
吳先生,能夠獲得見義勇為好青年稱號,您有什麼感想?是什麼促使您義無返顧的跳入水中砸窗救人的呢?” “嗨!當時也不哪個孫子喊了一句:水下有臺日系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27 15:34:1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7 16:09: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27 17:09:46

好啊,,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7 18:17: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7 19:26:0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8 06:03: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28 08:29: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9 06:05: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30 04:47:36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 11:47:4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4 11:44:02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