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笑哈哈的愚樂新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9-27 12:14:03
標題:
笑哈哈的愚樂新段子
1、姥爺去醫院取藥,護士說:“藥效”24小時。
回家後姥爺一直笑。
外孫問:姥爺,你怎麼一直笑啊?
姥爺:護士小說“要笑”24小時呢、、、
2、員工:“瞧別的公司冬有烤火費,夏有清涼錢,咱這兒既無防寒福利,又無降溫表示。”
經理:“這是好兆頭嘛!”
員工:“啥?還好呢!”
經理:“說明本公司四季如春嘛!”
3、保險代理:“先生,保個事故險吧!如果您的手臂斷了,可以從我們這裡獲得5000歐元;如果斷了一條腿,我們付給你1萬歐元;要是你折斷脖子,那你就成了大款了!”
4、同事3人和我乘電梯,甲微胖,乙瘦點,丙適中。丙開玩笑:“你看你胖得,簡直是河馬腰!你看你瘦得,簡直是馬蜂腰!”我悠悠地問一句:“那你是什麼腰?”他不假思索地說:“我是標準的人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7 14:55: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7 15:36: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27 16:16:19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7 17:09: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7 18:17: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7 19:26: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28 06:03: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8 08:42: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9 06:07:0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30 04:50: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 12:00:2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4 11:44:02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