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笑哈哈的愚樂新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9-27 12:14:03     標題: 笑哈哈的愚樂新段子

1、姥爺去醫院取藥,護士說:“藥效”24小時。
     回家後姥爺一直笑。
     外孫問:姥爺,你怎麼一直笑啊?
     姥爺:護士小說“要笑”24小時呢、、、

2、員工:“瞧別的公司冬有烤火費,夏有清涼錢,咱這兒既無防寒福利,又無降溫表示。”
  經理:“這是好兆頭嘛!”
  員工:“啥?還好呢!”
  經理:“說明本公司四季如春嘛!”

3、保險代理:“先生,保個事故險吧!如果您的手臂斷了,可以從我們這裡獲得5000歐元;如果斷了一條腿,我們付給你1萬歐元;要是你折斷脖子,那你就成了大款了!”

4、同事3人和我乘電梯,甲微胖,乙瘦點,丙適中。丙開玩笑:“你看你胖得,簡直是河馬腰!你看你瘦得,簡直是馬蜂腰!”我悠悠地問一句:“那你是什麼腰?”他不假思索地說:“我是標準的人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7 14:55: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7 15:36: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27 16:16:19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7 17:09: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7 18:17: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7 19:26: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28 06:03: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8 08:42: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9 06:07:0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30 04:50: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 12:00:2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4 11:44:02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