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核桃姑娘,星期一姑娘和鉛筆姑娘的感人“愛情”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27 12:14:02     標題: 核桃姑娘,星期一姑娘和鉛筆姑娘的感人“愛情”

1、“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呢?”星期一姑娘每這樣想一次,就會變得自卑一分。
終於有天她忍不住對她的戀人星期天先生說:“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和我走這麼近會連累你的,現在好多人甚至喜歡星期五都超過喜歡你了。”
“可我不能離開你啊”星期天先生說,“哪怕隻離開你一天,我就不再是我了”。

2、鉛筆姑娘和橡皮君戀愛了。
因為鉛筆姑娘平時總是迷迷糊糊的,橡皮君就逼著自己小心翼翼。
鉛筆姑娘沒事就喜歡跑來跑去,橡皮君卻習慣安靜地在一旁註視著她。
每當聞著橡皮君身上淡淡的香氣,鉛筆姑娘就會充滿了無畏感―――她知道自己可以放心地去犯錯,而一邊的橡皮君總會默默為自己補救。

3、葡萄先生愛上了核桃姑娘,向她表白,卻被拒絕。
葡萄先生悲憤的問:為什麼?我們相處了這麼久!
核桃姑娘羞澀的說:因為,我的心裡已經有仁兒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7 14:55:1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7 15:34: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7 16:09:3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27 17:09:4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7 19:21:38

我等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8 06:03: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8 08:16: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9 06:05: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30 04:47:3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 11:47: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4 11:40:30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