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核桃姑娘,星期一姑娘和鉛筆姑娘的感人“愛情”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27 12:14:02
標題:
核桃姑娘,星期一姑娘和鉛筆姑娘的感人“愛情”
1、“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呢?”星期一姑娘每這樣想一次,就會變得自卑一分。
終於有天她忍不住對她的戀人星期天先生說:“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和我走這麼近會連累你的,現在好多人甚至喜歡星期五都超過喜歡你了。”
“可我不能離開你啊”星期天先生說,“哪怕隻離開你一天,我就不再是我了”。
2、鉛筆姑娘和橡皮君戀愛了。
因為鉛筆姑娘平時總是迷迷糊糊的,橡皮君就逼著自己小心翼翼。
鉛筆姑娘沒事就喜歡跑來跑去,橡皮君卻習慣安靜地在一旁註視著她。
每當聞著橡皮君身上淡淡的香氣,鉛筆姑娘就會充滿了無畏感―――她知道自己可以放心地去犯錯,而一邊的橡皮君總會默默為自己補救。
3、葡萄先生愛上了核桃姑娘,向她表白,卻被拒絕。
葡萄先生悲憤的問:為什麼?我們相處了這麼久!
核桃姑娘羞澀的說:因為,我的心裡已經有仁兒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7 14:55:1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7 15:34: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7 16:09:3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27 17:09:4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7 19:21:38
我等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8 06:03: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8 08:16: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9 06:05: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30 04:47:3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 11:47: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4 11:40:30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