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9-27 10:16:46     標題: 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

1、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
今天路過一服裝店,門口大幅標語寫著:

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打九折,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板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板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板娘說:打骨折。


2、我就是喜歡聽這事
一個中國人給日本人商人打電話說:“我找太郎先生。”

接線員說:“對不起,他上周去世了。”

第二天,這個人又一次打電話,想跟太郎談一談

這次接線員有點厭煩,說:

“我一直在告訴您他上周去世了。您為什麼還要打電話呢?”

那個人說:“因為我就是喜歡聽這件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27 14:30: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27 15:02: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7 16:09:3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27 17:09: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27 18:22:4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27 19:26:0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8 06:03:01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8 09:05: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9 06:07:06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30 04:50: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 12:00: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5 05:15:59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