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活總有小小鬱悶,搞笑總給你笑的機會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9-26 18:26:29
標題:
生活總有小小鬱悶,搞笑總給你笑的機會
為什麼月經一月來一次而月餅一年才來一次?
有些女人衣著暴露的程度,色狼要是不下手都有違職業操守。
【教你自制消除火鍋味噴劑】昨晚吃火鍋,飯後同事拿出一個小噴壺,衣服上下一噴,火鍋味全無!100ml純凈水+2滴檸檬+2滴尤加利。冬天經常吃火鍋,消除氣味,就這麼簡單!追求高品質生活,快DIY啦!
昨晚12點多,我在宿舍裡睡得正香,手機響了,很無奈的接起,迷糊的問“誰啊?” 電話裡說:“我在廁所,給我送點衛生紙”。 我說“今天太晚了,明天吧。”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
十年生死兩茫茫,首輪輸給西佈朗。煙消日出不見人,兩球逼平大曼城。但看古來盛名下,媽的又輸阿森納。停車坐愛楓林晚,繼續打平桑德蘭。畫虎畫皮難畫骨,不中用的利物浦。借問排名在第幾,含淚默看降級區。日照香爐升紫煙,周末慘敗大曼聯。三十功名塵與土,英甲霸主利物浦!
我感覺中國好聲音,楊坤在和丁丁談戀愛,那英在和張赫宣談戀愛,劉歡在和吉克雋逸談戀愛,哈林在和吳莫愁談戀愛,華少在和加多寶談戀愛。
12月22日早上如果我們還是睜開了眼睛,如果我們都還活著,如果太陽依舊升起 …那麼…讓我們…準備好收音機…懷著重生與感恩的心 …歡快地…………………………………………去考四六級!
昨晚看某人的文,有一句“能娶到XX,對他來說是撿了個大便宜”,很遺憾“宜”這個字位於下一頁,所以滿腦子揮之不去都是另一個意思。
那些沒有知識沒有文化的女人,隻能靠自爆來漲關註,胖的爆乳溝,瘦的爆細腿,用來彌補自己內心的空虛,每天發一些吃飯睡覺姨媽的,毫無內涵可言!對於這樣的女網友,我隻想說:求關註!
報名參加12月22日四六級的是什麼心態?不知道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有那錢給自己買點零食多好。
春天不是讀書天 夏日炎炎正好眠 秋去淒涼冬又冷 收拾書包好過年。
聽一個學醫的朋友說,咱們小時候上課精神不集中,根本不是什麼學習態度問題,實際上不是因為缺鋅就是消化不良,隻不過當時很少有家長認為精神不集中和身體缺少元素或者腸胃不好有什麼關系。現在想想,小時候吃完飯總覺得肚子有點別扭,要不現在我也是清華畢業生了!
老婆的一個同事註冊結婚了,大家去賀喜,這位仁兄姓“卞”,於是大家一起說“恭喜你,小便**你終於結婚了”,接著有人就對著她夫人說“恭喜您,榮升為變態”,另一位則說“將來,小便**將來要有了秘書,我們都要稱之為便秘”,最後一位幽幽地說“這將來有了孩子,可是要稱為變種了”。
我發現…越矮窮挫肥醜的漢子越喜歡用各種顏文字(´・ω・`)和賣萌的語氣da☆ze…讓大家以為他是萌妹紙的說…誒嘿嘿~因為他們在三次元是個盧瑟…相反,越萌你一臉血長腿美足舔舔舔上能抗水下能做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萌妹紙,越是說自己是挖鼻屎摳腳的糙大漢…因為她們在三次元被各種追捧…
【在靈隱寺開星巴克,咖啡都可以改名了】比如卡普吉諾改為看破紅塵,摩卡改為達摩,拿鐵改為般若,星冰樂改為空即色...廁所叫六道輪回。續杯叫回頭是岸。取咖啡臺叫超度。背景音樂是大悲咒。進門服務員就喊:施主您點了一杯看破紅塵,請到超度那裡取。然後來客默默燒了一張紙就當付款了...
女人齊劉海是萌妹,斜劉海是禦姐,中分是女王;那男人呢?齊劉海是正太,斜劉海是痞子,中分是漢奸!!!
"圓舟大師地躺拳乃武林一絕,罕逢敵手。因為別人和他對戰,攻守都必須彎腰,武功便打了折扣。""後來呢?""後來,他被郭少俠打死了。"
男:人家年薪20萬的都說自己是底層,那我這是啥? 女:是地下唄。男:哎,地下都多說了,估計我是化石層的。。
車遲國,唐僧端坐臺上念經,悟空在旁護持,將那棒子一振,喝道:"風起!"狂風大作;再振:"雲聚!"烏雲密集;三振:"雨來!"臺上現出一個男子唱道:"夜太美,盡管再危險。。。"
你的幸運是你有祖傳的偏方,我的不幸是我有遺傳的疾病。
“老婆和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哪一個?” “什麼?居然有這種好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26 21:02:51
好帖,有才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6 21:19:4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6 21:52:34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26 22:03: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26 22:03:0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26 22:50:1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7 05:27: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27 05:49: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30 04:47:3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 11:42:4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4 11:40:30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