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巖國市長呼籲“魚鷹”機在最低限度試飛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9-26 18:05:14
標題:
日本巖國市長呼籲“魚鷹”機在最低限度試飛
原標題:日本巖國市長呼籲“魚鷹”機在最低限度試飛
當地時間9月23日下午5點,日本山口縣巖國市居民在駐日美軍巖國基地觀看“魚鷹”試飛。
中新網9月26日電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山口縣巖國市市長福田良彥26日在記者會上就美軍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試飛表示,希望日本中央政府拿出有誠意的處理態度,把試飛控制在必要的最低限度,避免長期進行。
巖國市迄今收到超過45件有關“魚鷹”在市區上空飛行的消息和投訴。福田良彥表示,已向中央政府詢問過此事,將採取適當措施保證市民的安心和安全;他同時表示將要求美方遵守日美聯合委員會達成的協議。
臨時停放在日本山口縣美軍巖國基地的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從21日開始試飛,已進入到第6天,目前未發生事故或重大問題。福田對此感到“放心”。
據悉,“魚鷹”即將部署於沖繩縣普天間機場,該縣反對部署的抗議活動目前持續不斷。對此,福田良彥表示理解沖繩的情況,中央政府應進行有誠意的解釋和應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6 20:05:5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6 20:06:4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26 20:22:55
好帖,有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6 20:25: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26 20:26: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6 20:53: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6 21:52:34
頂一個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27 05:44:1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9 23:35:2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 07:42: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4 05:35: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