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神武》國慶活動揭曉 註冊就送稀有寵 上線抽神獸!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26 12:07:07     標題: 《神武》國慶活動揭曉 註冊就送稀有寵 上線抽神獸!

國慶七天假,《神武》樂不停!《神武》國慶送大禮活動揭曉:註冊送蘿莉!上線抽神獸!還有“月海傳說”全新內容作歡樂大餐!雙節來臨,《神武》帶給你最純粹的快樂假日!
120441h1dttkgptcf.jpg
【 《神武》國慶專屬萌寵小昕】
120442wjexlmvhek5.gif
【《神武》國慶萌寵小昕】
9月28日12:00新服:電信“花好月圓 ” 網通“盛世華夏”開啟!

附件: [120441h1dttkgptcf.jpg] 120441h1dttkgptcf.jpg (2012-9-26 12:0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4MDgyfDU5MzhlYjQxfDE3ODIyNDUzNDh8MHww

附件: [120442wjexlmvhek5.gif] 120442wjexlmvhek5.gif (2012-9-26 12:0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4MDgzfDFiZGM0M2ZifDE3ODIyNDUzNDh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6 14:04:5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6 14:10: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6 14:20:5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26 14:24: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6 14:41:3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26 14:45: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6 14:47:0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26 14:54:04

觀看中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26 19:44:20

沒人理我。。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30 05:34: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 15:56:0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5 06:47: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