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悉尼單軌列車遇停電停擺 數十乘客被困空中(圖)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9-25 09:04:56     標題: 悉尼單軌列車遇停電停擺 數十乘客被困空中(圖)




當地時間9月24日,澳大利亞悉尼一列正在運行的單軌列車突遇停電事故,導致數十名乘客被困。目前,經當地救援人員救助已全部脫離困境,沒有人員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此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圖為救援現場。




當地時間9月24日,澳大利亞悉尼一列正在運行的單軌列車突遇停電事故,導致數十名乘客被困。目前,經當地救援人員救助已全部脫離困境,沒有人員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此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圖為救援現場。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外電報道,澳大利亞悉尼一列高空單軌列車24日在行駛途中突遇停電事故,在兩個車站之間停下,導致車上數十名乘客被困車廂。

事故發生後,消防隊員、警方和醫護人員趕往現場。由於停電同樣導致列車空調系統停運,被困乘客還需忍受車廂內的高溫。救援人員最後搭起高架梯將乘客全部救出,沒有人員受傷。

當地媒體稱,這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5 11:11: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5 11:12: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5 11:14: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5 11:31:35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25 11:47: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29 20:50: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 07:32: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4 05:33:4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