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悉尼單軌列車遇停電停擺 數十乘客被困空中(圖)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9-25 09:04:56
標題:
悉尼單軌列車遇停電停擺 數十乘客被困空中(圖)
當地時間9月24日,澳大利亞悉尼一列正在運行的單軌列車突遇停電事故,導致數十名乘客被困。目前,經當地救援人員救助已全部脫離困境,沒有人員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此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圖為救援現場。
當地時間9月24日,澳大利亞悉尼一列正在運行的單軌列車突遇停電事故,導致數十名乘客被困。目前,經當地救援人員救助已全部脫離困境,沒有人員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此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圖為救援現場。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外電報道,澳大利亞悉尼一列高空單軌列車24日在行駛途中突遇停電事故,在兩個車站之間停下,導致車上數十名乘客被困車廂。
事故發生後,消防隊員、警方和醫護人員趕往現場。由於停電同樣導致列車空調系統停運,被困乘客還需忍受車廂內的高溫。救援人員最後搭起高架梯將乘客全部救出,沒有人員受傷。
當地媒體稱,這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電纜故障引起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5 11:11: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5 11:12: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5 11:14: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5 11:31:35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25 11:47: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29 20:50: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 07:32: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4 05:33:4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