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iPhone5的雷人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9-24 19:26:12     標題: 買iPhone5的雷人段子

1、“喂,聽得清嗎?”
“聽得清。很清晰,比以前好多了!”
“哈,那是因為我換iPhone5啦,話筒離嘴巴更近了呢。”

2、“我後悔當初去買iPhone 4S啊!”
“為什麼?”
“我捐了一個腎!現在iPhone 5又要上市了啊!”
“你可以捐精啊,很賺錢的。”
“關鍵是我腎虧啊!”

3、iPhone5上市了,這可怎麼辦呢,就隻剩下一個腎了”
回復:“親,還有精哦!”
樓主:“人家是女的”
回復:“親,還有初夜哦!”
樓主:“早沒了”
回復:“親,還可以找個好幹爹哦!”
樓主:“長得不如郭美美”
回復:“親,還可以裝老奶奶在馬路邊等奔馳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4 22:18:1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4 22:22:0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24 22:23:4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24 22:28:5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4 22:29:5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4 22:42: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24 22:44:1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4 22:46:0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4 23:32:0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5 04:32:3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25 05:23: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5 07:13:55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