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ll of Duty: Black Ops》將於 9 月 27 日登陸 Mac 平台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2 12:44:25     標題: 《Call of Duty: Black Ops》將於 9 月 27 日登陸 Mac 平台



喜歡打機的 Mac 玩家注意啦!知名 Mac 機遊戲發行商 Aspyr Media 日前宣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all of Duty: Black Ops》將於 9 月 27 日登陸 Mac 平台。是次作品將於 Mac App Store、Steam 及 Aspyr 自家的 GameAgent.com 網站等平台同時發售,售價爲 USD$49.99。遊戲支援 Game Center,可讓其他 Mac 玩家加入戰團!



《Call of Duty: Black Ops》是由 Treyarch 公司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與 Call of Duty 系列前作類似,主要區別在於該遊戲背景是設定於冷戰時期,玩家需在敵人後方執行秘密任務,地點包括越南、香港、烏拉山脈及古巴等。而在前作《World at War》出現的殭屍模式將繼續存在,玩家在 Mac 機上也能操起武器大殺一場!
《Call of Duty: Black Ops》最低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OS X Lion 10.7.4, OS X Mountain Lion 10.8
CPU:2.4 Ghz Intel Core 2 Duo 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4GB RAM
可用硬碟空間:15GB
顯示卡(ATI):Radeon HD 3870
顯示卡(NVIDIA):Geforce 650M
顯存(VRam):512MB
輸入設備:支援 Mac 的鼠標及鍵盤

aspyr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2 14:46: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2 14:46: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22 14:47: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2 14:59:0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2 15:10: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2 15:33: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22 15:33:55

一頭霧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2 15:37:1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2 15:42:51

說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2 15:45: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2 17:36:2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3 08:32:40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