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估計包大人會很‘冷’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9-21 10:46:28
標題:
估計包大人會很‘冷’
1、夜色深沉。展昭換上一襲黑衣,正要走出開封府,忽聽暗中傳來一聲:“展護衛哪裡去?”
定睛細看方才發現包拯的雙眼與額上彎月。“屬下正要外出打探情報。不知大人一身夜行衣是要……”
“你在說什麼。本府剛才洗澡出來忘了帶換洗衣物。現在什麼也沒有穿。”
2、白玉堂仗劍冷笑:“真沒想到會是你來追捕我。可是包黑炭派你來的?”
“不。包大人沒有派。”展昭道,“是我猜出此案與你有關,主動請纓。”
“展昭,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是貓。謝謝。”
3、包大人如廁忘記帶紙,忐忑中驚喜地聽見外面傳來:“聖紙到。。。開封府尹包拯接紙。。。”
4、白玉堂夜歸,忽聞暗處傳來一聲:“白五爺留步!吾乃同道,今日落難,特求相助!”
“哦?你的仇家是誰?”
“那廝周身漆黑,惡貓傍身,更愛以正義之名各種多管閑事!”
白玉堂聞言笑道:“想來你說的是那包黑炭了。”
暗處走出一隻缺耳朵的老鼠,說道:“什麼包黑炭?我說的是黑貓警長。”
5、金鑾殿早朝。包拯叩見仁宗。“陛下早安。見您哈欠連天,昨晚是否沒有休息好?”
“其實朕睡得很飽。但一看到你的臉又困了。”
6、“大人額前為何有個月亮?”展昭問包拯。
“這是一種決心的體現。”包拯道,“任何人隻要一看我額前明月,便能想到皓月當空、不與黑暗勢力同流合污等涵義。”
“可屬下以為紋個太陽也很有意義啊。”
“不行的。大多數人看到太陽隻會想到一個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1 14:06:5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1 14:17:0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1 14:18:1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21 14:21:33
頂你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1 14:26:1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21 15:00:3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21 15:55:12
頂你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21 16:56:0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22 07:51: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2 17:03:4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23 07:26:4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