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工人每天街邊支桌 為自己烹制豐盛午餐(圖)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1 12:22:24
標題:
英國工人每天街邊支桌 為自己烹制豐盛午餐(圖)
貝文、拉紮勒斯正和他們的工友一起用餐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對於許多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每天午餐的“標準配置”可能就是各種快餐。但英國倫敦的2名工人卻決定要吃“像樣”的午餐。每天午休時間一到,他們就把工作時開的麵包車停在街邊,在車上給自己烹制一頓豐盛的午餐。
據報道,49歲的馬特•貝文和58歲的鮑勃•拉紮勒斯是英國電信的工人。他們2人已經在一起搭檔瞭8年。每天開車上班的路上,他們都會在途經的超市購買食材,午休時間一到,就用車上的煤氣爐烹制午餐,然後坐在街邊享受美食。
為瞭給用餐增添情調,他們在街邊支起瞭小桌子,還像模像樣的在上面鋪上瞭桌佈。有時候,他們還會倒上一杯紅酒,來搭配美食。
貝文和拉紮勒斯已經在倫敦的各個街道吃過午餐,不過他們表示,自己並沒有最喜歡的用餐地點。“我們不喜歡總在一個地方用餐,因為這樣的話,那裏的人們就會習慣看於到我們瞭。我們喜歡給別人驚喜”,貝文說。
拉紮勒斯正在準備午餐
拉紮勒斯在煮意大利面
豐盛的意大利面午餐
貝文和拉紮勒斯喜歡給路人驚喜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1 12:59:1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21 13:00: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1 13:06: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1 13:10:2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1 13:14: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21 13:21:3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2-9-21 13:22: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1 13:28:41
觀看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21 13:43: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2 07:11: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22 15:45: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23 04:51: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