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塞拜疆發生泥火山噴發 火山口平時積滿泥漿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1 11:22:25
標題:
阿塞拜疆發生泥火山噴發 火山口平時積滿泥漿
阿塞拜疆巴庫市洛克巴坦鎮的一座泥火山20日發生噴發。
據目擊者說,從泥火山噴出一團接著一團的火焰和黑煙,並伴隨陣陣巨響,聲勢較為壯觀,多輛消防車趕往現場,不過附近沒有建築物和居民。
阿國傢科學院地質研究所的阿利弗·古謝伊諾夫說,洛克巴坦的泥火山群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活”泥火山之一,一般每兩年活動一次,這是該泥火山群的第24次噴發。
他表示,目前火焰已經熄滅,泥火山暫無再次噴發的可能。
位於裏海沿岸的洛克巴坦鎮泥火山群有泥火山約百座,高度從數十厘米到數米不等,火山口直徑一般不超過一米。平時泥火山口中集滿泥漿,不時有氣體從泥漿中滲出。
阿塞拜疆全境有泥火山約400座,占全世界數量的一半。2011年5月,阿中部哈吉賈佈爾地區的一座泥火山曾發生噴發。(記者劉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21 12:04: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21 12:18:25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21 12:19: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1 12:23:0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1 12:28: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1 12:50:28
好人一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1 12:59:1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1 13:28:4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21 13:43: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22 07:09: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22 15:42:51
我等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3 04:51: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