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日本右翼組織22日擬發動反華遊行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1 08:25:16
標題:
日媒:日本右翼組織22日擬發動反華遊行
據日本媒體報道,曾在8月中旬組織瞭150多名國會議員和其他人士前往釣魚島舉行慰靈祭的日本新興右翼保守組織“奮起日本全國行動委員會”將於周六在東京組織數千人的反中示威大遊行,並將前往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這將是中國各地反日示威爆發以來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反中示威。另有報道說,日本企業在中國民衆的示威遊行中遭受破壞的保險賠償額將達到數百億日元。
日本損害保險協會會長柄澤康喜表示由於部分在中日資企業參加瞭財産保險,因此日本的相關保險公司將依據保險合同向這些受損企業支付賠償金,金額將會達到數百億日元。柄澤康喜又表示目前算出的保險金賠償額隻是根據媒體報道提及的日本企業的受損情況所做的估算,隨著事態的發展索賠企業的增加,賠償的金額還會進一步增加。
鳳凰衛視 綜合報道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1 11:03:3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1 11:09: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21 11:12: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1 11:23:5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1 11:27: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1 11:30:1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1 11:40:0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1 11:50: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21 13:43: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2 07:09: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22 15:37:1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23 04:51: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