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獲授權 Wii U Unity組件明年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21 08:46:17     標題: 任天堂獲授權 Wii U Unity組件明年發佈

任天堂的Wii U主機日前獲得瞭Unity引擎的授權,不僅限任天堂內部使用,也歡迎第三方制作組使用。
100124lgdudg1qccc.jpg
記者采訪瞭Unity的首席執行官 David Helgason。他認為,雖然這種合約對於主機平臺來說是史無前例的,但也在情理之中。
他表示,該合約是一個長期項目,應該會持續好幾年。
那是不是有一天我們能看到Unity引擎打造的馬裡奧大叔瞭?Helgason表示他個人也非常期待,但至少幾年之內應該不會出現。
相對來說,更重大的意義在於,任天堂可能終於願意接納碩果累累的小型獨立制作組瞭。
在手機和社交遊戲領域,Unity引擎非常流行 – 它有100萬以上的註冊用戶。那意味著使用Unity制作的遊戲也數不勝數,經過一些修改,就可以拿到Wii U上玩耍。
100130a1q4relrpr0.jpg
Unity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遊戲引擎,它強調合作性。核心Unity團隊根據硬件條件制作瞭引擎核心,但網上的App商店有許多其他制作組放出的改良版本。
Helgason告訴記者,任天堂已經和Unity進行合作,專門為Wii U進行瞭優化。Unity的Wii U“組件選項”將於2013年與廣大制作者見面。

附件: [100130a1q4relrpr0.jpg] 100130a1q4relrpr0.jpg (2012-9-21 08:4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0MDM4fDY4NTEzYTNhfDE3ODIyMDI4OTh8MHww

附件: [100124lgdudg1qccc.jpg] 100124lgdudg1qccc.jpg (2012-9-21 08:4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0MDM3fDg4NWQwZDg1fDE3ODIyMDI4OTh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21 10:08: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21 10:18: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1 10:27: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21 10:28:4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1 10:54:58

3q for 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1 10:55: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21 11:23: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21 11:27: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22 07:55: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2 17:22:1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23 08:32:4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