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團體500噸麵粉予朝鮮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9-21 08:22:26     標題: 韓團體500噸麵粉予朝鮮

國際救助團體——韓國JTS於20日表示,18日裝載500噸麵粉的船舶從仁川港啟程前往朝鮮洪水災區。

麵粉將經由中國丹東被運抵朝鮮新義州市,然後再被搬運到洪災嚴重的平安南道成川郡和平安北道安州市各200噸和300噸。

韓國JTS此次對朝提供麵粉是今夏朝鮮遭到洪澇襲擊後,民間團體首次向朝方提供的糧食援助。

JTS相關負責人說,今後JTS工作人員將訪問朝鮮檢查分配工作情況。

統一部已於12日批準JTS向朝鮮提供麵粉的申請。

JTS曾於5月為朝鮮50多傢孤兒院、養老院及殘疾人學校提供瞭可供3個月食用的豆奶、奶粉及糧食。

另外,世界宣明會將於21日通過都羅山韓朝出入境事務所前往開城,向朝方提供500噸麵粉。

(香港明報)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1 09:05: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1 09:13:4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21 09:16: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1 09:19: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1 09:26: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1 09:33:16

暈  不信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21 09:40:1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1 09:46: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1 09:46: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2 15:33:4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3 04:51:3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