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團體500噸麵粉予朝鮮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9-21 08:22:26
標題:
韓團體500噸麵粉予朝鮮
國際救助團體——韓國JTS於20日表示,18日裝載500噸麵粉的船舶從仁川港啟程前往朝鮮洪水災區。
麵粉將經由中國丹東被運抵朝鮮新義州市,然後再被搬運到洪災嚴重的平安南道成川郡和平安北道安州市各200噸和300噸。
韓國JTS此次對朝提供麵粉是今夏朝鮮遭到洪澇襲擊後,民間團體首次向朝方提供的糧食援助。
JTS相關負責人說,今後JTS工作人員將訪問朝鮮檢查分配工作情況。
統一部已於12日批準JTS向朝鮮提供麵粉的申請。
JTS曾於5月為朝鮮50多傢孤兒院、養老院及殘疾人學校提供瞭可供3個月食用的豆奶、奶粉及糧食。
另外,世界宣明會將於21日通過都羅山韓朝出入境事務所前往開城,向朝方提供500噸麵粉。
(香港明報)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1 09:05: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1 09:13:4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21 09:16: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1 09:19: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1 09:26: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1 09:33:16
暈 不信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21 09:40:1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1 09:46: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1 09:46: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2 15:33:4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3 04:51:3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