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倫比亞截獲載有1.2噸可卡因的販毒用潛水艇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9-21 04:04:14     標題: 哥倫比亞截獲載有1.2噸可卡因的販毒用潛水艇

原標題:哥倫比亞截獲載有1.2噸可卡因的販毒用潛水艇

新華網波哥大9月19日電(記者 侯熙文)哥倫比亞海軍19日宣佈,在哥倫比亞西南部納裡尼奧省截獲一艘販毒用潛水艇,並繳得1.2噸可卡因。

哥倫比亞海軍在一份公告中說,這艘潛水艇運載的可卡因分裝在1074個包裹中,它從納裡尼奧省南部的馬塔赫河駛出,目的地是中美洲國傢。

軍方在這艘無人駕駛的潛水艇中還搜出兩個高科技浮標,它們可以幫助毒販在躲避緝毒行動後重新定位並取回潛水艇,繼續從事販毒活動。

哥倫比亞海軍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毒販用潛水艇販毒。哥倫比亞軍方曾於2008年繳獲一艘裝有1噸可卡因的潛水艇,艇上還設有毒品作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21 05:52: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21 05:57: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1 05:58:3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1 06:10:4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1 06:10: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21 06:13:46

挺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21 06:16:54

來幾句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1 06:17:3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21 06:19: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23 04:44:1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