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蝙蝠俠》榮獲英作協會最佳遊戲劇本獎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9-19 06:48:21     標題: 《蝙蝠俠》榮獲英作協會最佳遊戲劇本獎

《蝙蝠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崛起2:黑暗水域(Risen 2: Dark Waters)和《僵屍,快跑!(Zombies, Run!)》獲得瞭英國作家協會的最佳遊戲劇本獎。
10005044yexdgma4h.jpg
Rocksteady工作室的首席劇情設計師Paul Crocker因其在《蝙蝠俠:阿甘之城》中的出色工作而獲得瞭獎項提名,同時,因為《崛起2》的開發者Piranha Bytes的缺席,遊戲的作者Gordon Rennie、Alan Barnes和Emma Beeby將代表他上臺領取瞭獎項。
頒獎典禮將於11月14日舉行。
蝙蝠俠精品圖賞:
1000505jgehq40blj.jpg

附件: [10005044yexdgma4h.jpg] 10005044yexdgma4h.jpg (2012-9-19 06:4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I1fDE4YzJhNjI5fDE3ODIyNjAxNjh8MHww

附件: [1000505jgehq40blj.jpg] 1000505jgehq40blj.jpg (2012-9-19 06:4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I2fGUwYzVlZjZmfDE3ODIyNjAxNjh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9 10:01:0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9 10:15:5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9 10:16:00

應該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9 10:30: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9 10:47:18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9 10:48:3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9 10:55:4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9 11:07: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9 11:37: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9 11:37: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23 08:26:06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