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蝙蝠俠》榮獲英作協會最佳遊戲劇本獎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9-19 06:48:21
標題:
《蝙蝠俠》榮獲英作協會最佳遊戲劇本獎
《蝙蝠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崛起2:黑暗水域(Risen 2: Dark Waters)和《僵屍,快跑!(Zombies, Run!)》獲得瞭英國作家協會的最佳遊戲劇本獎。
2012-9-19 06:48: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5044yexdgma4h.jpg
Rocksteady工作室的首席劇情設計師Paul Crocker因其在《蝙蝠俠:阿甘之城》中的出色工作而獲得瞭獎項提名,同時,因為《崛起2》的開發者Piranha Bytes的缺席,遊戲的作者Gordon Rennie、Alan Barnes和Emma Beeby將代表他上臺領取瞭獎項。
頒獎典禮將於11月14日舉行。
蝙蝠俠精品圖賞:
2012-9-19 06:48: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505jgehq40blj.jpg
附件: [10005044yexdgma4h.jpg]
10005044yexdgma4h.jpg
(2012-9-19 06:4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I1fDE4YzJhNjI5fDE3ODIyNjAxNjh8MHww
附件: [1000505jgehq40blj.jpg]
1000505jgehq40blj.jpg
(2012-9-19 06:48: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I2fGUwYzVlZjZmfDE3ODIyNjAxNjh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9 10:01:0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9 10:15:5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9 10:16:00
應該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9 10:30: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9 10:47:18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9 10:48:3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9 10:55:4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9 11:07: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9 11:37: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9 11:37: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23 08:26:06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