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不著調的室友和同學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9 07:24:57     標題: 很不著調的室友和同學

1、上選修課“紅樓夢賞析”時,老師提問:“金陵十二釵你最喜歡誰?”
一個男生站起來:“老師,我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

2、室友A:又開學了。
室友B:才兩個月的假,還沒在家玩夠呢。
室友A:趕緊收收心,準備迎接中秋、國慶了。

3、室友A:一起打Dota吧。
室友B:我答應了女朋友不再打網遊了。
室友A:我不說,你不說,誰知道啊?
室友B:失信於自己的女人,何以取信於天下?
室友A:那算了。
室友B:別,我這就去和她說分手。

4、有一天上音樂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什麼叫男高音?什麼叫男低音?”
一個學生站起來回答說:“我爸爸跟我媽媽說話時是男低音,在單位開大會做報告時是男高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9 10:01:05

暈  不信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9 10:15: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9 10:16: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9 10:27: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9 10:30: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9 10:47: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9 10:48:3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9 10:55: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9 11:37: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9 11:51:2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23 07:26: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