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騰訊11月14日公佈第三季度財報 考慮派息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18 08:13:28
標題:
騰訊11月14日公佈第三季度財報 考慮派息
騰訊(700.hk)公告稱,將於11月14日公佈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同時考慮派發股息。
2012-9-18 08:13: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329kd5z5vxl5p5.jpg
騰訊第二季度總收入為人民幣 105.3億元(約合16.6億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長9.1%,比去年同期增長56.2%;騰訊上半年總收入為人民幣201.8億元(約合 31.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54.3%。
附件: [120329kd5z5vxl5p5.jpg]
120329kd5z5vxl5p5.jpg
(2012-9-18 08:13: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xNTY3fDJlMWI5YTJhfDE3ODIyNzc4Mj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8 12:10: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8 12:28: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8 12:31:37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8 13:13: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8 13:36: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8 14:49: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8 23:58:0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9 08:03: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0 07:45:5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3 08:20: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