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騰訊11月14日公佈第三季度財報 考慮派息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18 08:13:28     標題: 騰訊11月14日公佈第三季度財報 考慮派息

騰訊(700.hk)公告稱,將於11月14日公佈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同時考慮派發股息。
120329kd5z5vxl5p5.jpg
騰訊第二季度總收入為人民幣 105.3億元(約合16.6億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長9.1%,比去年同期增長56.2%;騰訊上半年總收入為人民幣201.8億元(約合 31.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54.3%。

附件: [120329kd5z5vxl5p5.jpg] 120329kd5z5vxl5p5.jpg (2012-9-18 08:13: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xNTY3fDJlMWI5YTJhfDE3ODIyNzc4Mj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8 12:10: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8 12:28: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8 12:31:37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8 13:13: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8 13:36: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8 14:49: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8 23:58:0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9 08:03: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0 07:45:5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3 08:20: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