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民主黨候選人確定 安哲秀將宣佈出馬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18 08:03:46
標題:
民主黨候選人確定 安哲秀將宣佈出馬
首爾大學融合科技研究生院院長安哲秀方面表示,安哲秀將於19日下3時在首爾忠正路救世軍藝術廳舉行記者會宣佈參加總統競選。
安哲秀的發言人柳敏榮當天向媒體發出電子郵件說,安哲秀計劃向國民介紹聽取國民意見的經過,宣佈他本人的決定,回答記者的提問。安哲秀方面還表示,當天的記者會將限一傢媒體隻參加一位紀者,有關記者會的具體信息將通過社交網站告知。
據悉,安哲秀方面已制定瞭決定參選的宣言,門戶網站DAUM創辦人李載雄等社會各界的支持者將參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安哲秀將就與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的候選人單一化問題等主要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當天作為總統候選人首次進行正式活動,前往國立首爾顯忠院,參拜瞭前總統金大中的陵墓。但沒有參拜前總統李承晚和樸正熙的陵墓。
文在寅不像以往政治傢帶領黨代表、最高委員、議員等幾十個人參拜,隻有秘書室長尹厚德議員和發言人陳善美議員陪同。參拜後,他在留言簿上寫到:“要建設以人為本的社會”。他還參拜瞭越南戰爭犧牲者等墓地。
接著,文在寅與九老數碼園區勞資組織代表舉行座談會。他在座談時表示:“建設人人安居樂業,勞動者幸福的國傢,就是我的目標。”
據認為,文在寅和安哲秀雙方將各自擴大支持勢力,然後在中秋長假過後10月初進入候選人單一化協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8 10:04:1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8 10:06: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8 10:13:4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8 10:14:2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8 10:34: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8 10:34:4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8 10:55:42
我等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8 10:56:5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8 11:18:51
好啊,,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8 12:01:2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9 09:39:4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3 03:51: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