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16我不是處女怎麼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7 21:25:20     標題: 我16我不是處女怎麼了

上次有個不認識的人在QQ上找我。問我多大?
我說16
他說你是處女麼?
我說不是。
然後他就開始說我了。什麼現在90後都是什麼腦殘啊,這麼小就不愛惜自己身體啊,怎麼跟爸媽交代啊,以後怎麼面對自己老公啊之類的說了一大通。
然後我直接把他拉黑了。
我想,我16歲不是處女怎麼了?
我一個男子漢不是處女怎麼了? ! !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8 00:08:4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8 00:47:4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8 00:54:4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8 01:20:39

我想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8 01:45: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8 01:46:0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8 02:25: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8 03:02: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8 05:01: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8 07:25: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8 07:34: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23 07:26:41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