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公司老總的小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7 19:28:01     標題: 公司老總的小笑話

公司要舉​​辦週年慶的會餐,董事長讓新上任的經理在會餐前發言,並告訴他發言有兩個要求:1.要有領導的風度;2.要有衝鋒陷陣式的口號。經理點點頭,答應了。
那天會餐前,經理上台發言,只見他高高地舉起右手,然後使勁地揮下去,說:“預備,開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8 00:08:4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8 00:47:4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8 00:54:4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8 01:20: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8 01:42:3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8 02:03:4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8 02:25:2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8 02:55:1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8 05:01:0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8 07:25:1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8 07:34:3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3 07:26:41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