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愛吃”細菌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17 18:45:59     標題: “誰愛吃”細菌

現在,反病毒宣傳日益普及。

昨天,碰到一個鄰居,他對我說:“後天是26號,“誰愛吃(CIH)”細菌就要出來活動了,你千萬不要開電腦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7 22:25: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7 22:26:5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7 22:28: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7 22:34: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7 22:50: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7 23:20:5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7 23:54:5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8 02:55:1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8 05:01: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8 07:18: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8 09:21:1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3 07:26: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