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掛號就進來掛〔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17 15:22:03     標題: 要掛號就進來掛〔轉貼〕

要掛號就進來掛〔轉貼〕


有個男人在診所門口一直大叫:「掛號。」

診所裡的護士不耐煩的大喊:

「靠,我說了幾次了,要掛號就進來掛。」

男人:「靠,我說了幾次了,我他X的是郵差。」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7 16:05:4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7 16:34:1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7 16:37:2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7 16:39: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7 16:59: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7 17:06:2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7 19:37:5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8 05:01:0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8 07:16:24

暈  不信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8 09:21:1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23 07:26:45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