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情侶鬧交(18+)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9-17 12:06:32     標題: 情侶鬧交(18+)

條仔鬧條女臭西,條女回答說:甘臭點解你成日奶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7 15:56:2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7 16:34: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7 16:36:5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7 16:37: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7 16:59: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7 17:06:2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7 19:37:5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8 05:01:0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8 07:16:2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8 09:21: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3 07:26:4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