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像醫生抱怨〔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9-17 12:06:31     標題: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像醫生抱怨〔轉貼〕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像醫生抱怨〔轉貼〕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像醫生抱怨:

「我最近很不正常,吃什麼就拉什麼!
吃黃瓜就拉黃瓜,吃西瓜就拉西瓜。
我覺得了無生趣,每天都很痛苦,很寂寞……」

醫生沉默片刻,帶病人到了冷風颼颼的山頂,

說:「把這些風都吃下去吧,你會很拉風的!」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7 15:56:2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7 16:05:4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7 16:34: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7 16:36:54

來幾句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7 16:37:2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7 17:06:2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7 19:37: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8 05:01: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8 07:16:2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8 09:21:1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3 07:26:41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