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D端遊《諸神之怒》於9.20開啟首測 激活卡下載開放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17 10:10:19     標題: 3D端遊《諸神之怒》於9.20開啟首測 激活卡下載開放

科學與魔法的暴力美學——大型客戶端3D機械魔幻網遊《諸神之怒》首次測試將正式開啟!日前,激活卡發放和客戶端下載已經全面開放!屆時,一個科學與魔法並存的世界、五大種族職業、風格迥異的機械/魔幻坐騎和寵物、多重交互式遊戲體驗強悍來襲,一個顛覆傳統題材的新魔幻時代宣告來臨。
120404hzbswr2tigs.jpg
【9.20首測客戶端開放下載】
《諸神之怒》首次測試完整版客戶端已經正式開放下載,同時,所有參與7月25日邀請體驗的玩家可直接通過客戶端自動升級或手動下載更新包升級至此次測試版本,無需重新下載。
120404er1j200wtsf.jpg

附件: [120404hzbswr2tigs.jpg] 120404hzbswr2tigs.jpg (2012-9-17 10:10: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TIwfGE4YzljYzg4fDE3ODIzMjI4OTJ8MHww

附件: [120404er1j200wtsf.jpg] 120404er1j200wtsf.jpg (2012-9-17 10:10: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TIxfDgyZDdkZThhfDE3ODIzMjI4OTJ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7 12:12:4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7 12:20:1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7 12:24: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7 12:40:2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7 13:30:2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7 13:38: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7 15:56: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7 19:59:49

嚴重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8 05:05: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8 07:34: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8 09:27: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3 08:19: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