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腦是什麼性別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9-17 08:45:53     標題: 電腦是什麼性別

比爾先生和蓋茨小姐都是電腦迷,常在一起討論電腦。

一天,他們為電腦是什麼性別爭論起來。

蓋茨小姐認為電腦是男性,並列舉出八大理由:

1.懂的事情不少,卻偏偏不解風情。

2.總是需要備份。

3.沒買回家的時候,閃閃發亮,買回家後,才發現黯淡無光。

4.要想讓他幹活,就得讓他觸電。

5.如果你按對了鍵,叫他幹啥就幹啥。

6.一點兒也不懂得含蓄。

7.常常被電壓突變擊倒。

8.最好的總是下一個。

比爾先生則認為電腦是女性,也同樣列出八大理由:

1.用複雜的程式做簡單的事。

2.對一切都非常挑剔。

3.能聽見你說,卻未必能聽懂。

4.多年來一直做著同樣的事,有一天突然發現是錯的。

5.總是要你扔垃圾。

6.問她怎麼啦,答案總是“沒事兒”。

7.少了一“點”兒,她就罷工。

8.以令人吃驚的速度出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7 12:10: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7 12:20: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7 12:24:2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7 12:34: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7 13:26:5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7 13:38: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7 15:42:4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7 19:37: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8 05:01: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8 07:16:2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8 09:21: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3 07:26:4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