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在那裡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7 10:04:02     標題: 家在那裡

當開學的時候,老師會對你說,“學校是你家”。

當你在上課的時候睡覺,老師卻說“你以為學校是你家啊!”

當第一天上班的時候,老闆會對你說,“公司是你家。”

當你在上班的時候睡覺,老闆卻說“你以為公司是你家啊!”

當第一次上朋友家的時候,朋友會對你說,“這裡是你家。”

當你經常上朋友家的時候,朋友卻說“你以為這裡是你家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7 12:10:3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7 12:20: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7 12:24:26

沒人理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7 12:34:1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7 13:26:59

嚴重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7 13:38: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7 19:37:5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8 05:01: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8 07:16:2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8 09:21:1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23 07:26:41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