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墳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9-17 01:21:58     標題: 墳場

小明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在鑿石碑…

小明放下心來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7 01:57: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7 02:26: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7 02:28: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02:34:4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7 02:39: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7 02:40:2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02:56: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7 03:41:1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7 04:21:1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7 04:55: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7 05:16: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7 06:18:06

好人一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7 07:34:4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