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一枝高科技的筆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17 00:03:45     標題: 要一枝高科技的筆

發展太空計劃時

美國太空總署對外要求一種能讓太空人使用的筆

必須任何方向 不論是向上 向下都可以操作

既使在無重力或在真空狀態下皆可流利書寫

還要幾乎永遠不用換墨水

而且不計任代價希望能有人做得出來

消息發出後 總署料定必有許多科學家努力研究

三天後 總署收到了來自德國的信函寫著...









































試過鉛筆沒有?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7 01:57:5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7 02:2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7 02:28:58

真的有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7 02:34: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7 02:39:5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7 02:56:5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7 03:41:1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7 04:21:1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7 04:55:3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7 05:16: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7 06:18:0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7 07:34:46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