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喝痰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6 21:25:31     標題: 喝痰

老大和老二去戲院看戲,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並為此打賭。
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那裡邊的東西。”
不幸,老大輸了,於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
二人接著賭下邊的情節,這次,老二輸了。
只見老二抱起一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
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
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7 00:42: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7 01:05: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7 01:17:0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7 02:34: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7 02:56:5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7 03:41:1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7 04:21: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7 04:52: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7 05:16: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7 06:15: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7 07:34: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