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才藝表演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16 22:04:30     標題: 才藝表演

今日,
我地屋苑徵召才藝表演,好突然係電梯住我隔離既師奶問:“你參唔參加啊?”
原來我晚晚係廁所沖涼唱歌我D隔離鄰舍係全部都聽到曬既。
我真係好想搬去荒島住。
頂你!
http://shitu.hk/?p=639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7 00:03: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00:18:0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7 00:42:12

我在頂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7 01:05: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7 01:17: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7 01:57: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7 02:56:5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7 03:34:2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7 04:21:16

回復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7 04:52:5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05:16:2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7 06:15:5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7 07:34: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