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樂園小丑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16 20:46:17     標題: 樂園小丑

今日,
我係海洋公園扮小丑同D細路哥玩。我見到我同事同一個BB女玩得咁開心,咪走過去籌熱鬧,我一行到去個BB女喊到地震咁。最後,個家長仲同樂園投訴我嚇親佢個女。
頂你!




http://shitu.hk/?p=566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7 00:03:56

回復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7 00:18: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7 00:42: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7 01:05: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7 01:17:02

我等你喲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7 01:57:57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7 02:56: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7 03:34: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7 04:20:5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7 04:52: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7 05:16:22

鑒定完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7 06:15:5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7 07:34:25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