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拉麵加料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9-16 20:07:07     標題: 拉麵加料

今日,
我去買碗拉麵拿走,入面發現一隻小強。我緊係沖返去同佢嘈啦。咁佢地免費幫我更換之後,我就返去品嘗碗麵。去到最後,原來只小強只係去左碗底。
頂你
http://shitu.hk/?p=637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7 00:03: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7 00:16:4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7 00:42:1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7 01:05: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7 01:57:5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7 02:56:5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7 03:34:2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7 04:20: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7 04:52: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7 05:16:22

感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7 06:15: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7 07:34:2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