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份Midterm 啊~!!!!!!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16 22:43:26     標題: 我份Midterm 啊~!!!!!!

今日,

我做緊一份要online 做既 mid-term 時,  我部電腦突然間息左機。我個midterm 只可以登入一次。

頂你!




http://shitu.hk/?p=572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7 00:16:4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7 00:42:1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7 01:05: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7 01:17:0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7 01:57:57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7 02:56: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03:34: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7 04:20:5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7 04:44:2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7 05:11: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7 06:15: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7 07:34:25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