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ystem shutdown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16 17:27:39     標題: system shutdown

有一堆人正在考作業系統...

某甲拿著小抄,寫得正起勁... 突然發現教授就站在他後面!!

教授: “喂!!這是甚麼? ”

某甲: “虛擬記憶體呀!! ”

在另一邊的阿乙趁機換了另一張小抄,被助教盯到了,他接著說:“沒什麼,我正在SWAP...”

某丙又瞄了他的小抄一下,被另一個助教抓到了,他說:“我正在進行cache的動作...”

不過某丁則很帥氣的拿起書本“偷”看著...,當然助教的眼睛永遠是雪亮的...

丁說:“我只是在做重新載入的動作而己。”

那教授把四人的考卷收起來,說:“system shutdown(系統退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6 22:14:00

應該加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6 22:20:4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6 22:32: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6 22:42: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6 22:44: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6 22:48: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6 22:51: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6 23:17:4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7 04:20:5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7 04:44:2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7 05:11: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7 06:15: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7 07:34: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